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举办财税首届嘉年华 集聚创新创业正能量——学院学生开展“云购校园”微信公众平台推介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1 11:26:03 点击:6448次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号召,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商管理系商家杨、胡鹏和崔茜娜等同学于53日晚7:30在东区操场举办“首届云购校园财税嘉年华”活动。云购校园平台,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对接学校附近优质商家和在校学生“衣食住行、学购娱闲”等诸多需求,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线上下单、寝室收件的便捷快递服务。

活动在优美动听的《爱如潮水》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含了舞蹈、抽奖、互动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晚会期间,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云购校园”的各项服务。

本次嘉年华增进了学院各系学生的跨系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推广了“云购校园”这个平台,集聚了我院创新创业正能量!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