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珍爱生命 平安出行——学院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1 11:26:33 点击:6370次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减少交通事故,52日下午,学院邀请武昌交警大队四中队警官陈涛在一号学术报告厅做了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交通事故的危害、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大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主要表现形式以及交通事故的预防展开。陈警官通过交通事故的图片和视频警示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强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学院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与200多名同学一起聆听了讲座。

(保卫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