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举行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1 11:28:34 点击:7749次

57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武昌区白沙洲街道堤东社区举行。白沙洲街党工委书记肖永高,白沙洲街党工委副书记李伟,堤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秀清以及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出席,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吴彬主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师生代表及周边社区居民近20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社区文艺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腰鼓、合唱、伦巴、扇子舞、蒙古舞、模特表演等,那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灿烂的笑容、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白沙洲街党工委书记肖永高代表社区致辞,他对学院在堤东社区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职业教育对培养技能人才、打造技能强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表示希望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加强社区与学院的联系,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促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成绩,强调了“职教改革四十年,校企融合育工匠”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并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同志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听取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奋力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各系部组织开展了理财规划咨询、点钞技能、假钞识别、保险产品甄别、税务咨询、物业咨询、蛋糕烘焙、快递服务、网店运营咨询、电脑维修、网络维护、艺术作品展示、汉绣作品展示、职业礼仪、子女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咨询、健康咨询等服务等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咨询和现场体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从56日至12日,学院将全面展示办学成果,开展酒店管理“职业体验日”、技能大师进校园、开放税务技能大赛赛场、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分享“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工作现场体验观摩、楚天技能名师进校园、全省中职校骨干教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走进社区、职业教育重点宣传等活动,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推崇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