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公安厅检查组来学院开展全省高校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交叉检查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0:39 点击:5194次

511日上午,省公安厅组织的全省高校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交叉检查组第四组一行4人来学院进行检查指导工作,院领导戴五焕带领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东区二楼会议室,检查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院汇报了治安秩序整治等工作情况。检查组随后通过实地查看东西校区、对照检查学院安全工作台账、组织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治安秩序和综合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值班值守、交叉巡逻、安全隐患排查、女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著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安全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直面问题,弥补不足,积极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