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0:58 点击:6540次

511日下午,学院在培训大楼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院领导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出席会议,学院招生专班人员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主持。

江喜玉处长围绕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要点和相关政策,对学院当前面临的招生形势和需要完成的招生任务作了说明。优优易招网络信息服务(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国红以“院校招生制胜之道——口碑招生”为题,向大家介绍了新形势下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途径和策略,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同时,优优易招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周吉涛对全体招生专班人员现场讲解了学院2018年招生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在讲话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尤其是目前正处于国地税合并机构改革关键时期。他强调,各招生专班成员在招生宣传中要多学习、勤动脑、讲策略,善用、巧用各种新媒体,充分发挥其在招生宣传过程中的作用,充分挖掘学校优秀校友资源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禁有偿招生,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任务。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