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职业素养——学院参加全省高职院校关工委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暨“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推进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2:59 点击:6596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9-11日,学院组织人事处老干科科长田慧参加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省高职院校关工委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暨“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省教育厅关工委、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等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庆金作的新时期关工委工作报告,观看了全国知名思政专家顾海良同志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的视频,参观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和位于校区内的襄阳市大学科技园。会议特别邀请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荆楚工匠、湖北省劳动模范魏红权做“大国工匠进校园”现场演示活动并访谈交流。

会议还研讨交流了新时期开展“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的新做法和新思路,部署了高职院校全面推进“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和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