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补足精神之钙 坚定理想信念——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为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4:34 点击:7793次

2018515日晚,学院西区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石玉红副院长从“十九大的盛况及其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述。

石玉红副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大家纷纷表示,石院长的讲授,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案例丰富,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参考,增进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