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工程测量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5:44 点击:5378次

518日,学院第二届工程测量职业技能大赛在东区举办。来自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为团体赛,采用操作考核的方式,要求参赛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竞赛任务。赛前,财税系主任刘彩霞作了动员讲话。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熟练地运用仪器和立尺,找水准点,大家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完全沉浸在比赛当中。比赛至中途时,突然下起大雨,有的同学冒着大雨持续作业。为了安全起见,裁判组宣布中止比赛。最终,经过激烈比拼,产生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团体三等奖3项。

通过此次竞赛,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展示了学生们的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也为在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基础。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