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税务报2018年第三期通讯员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7:16 点击:7266次

2018514日—18日,中国税务报2018年第三期通讯员培训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国税局和地税局的100余名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中国税务报副总编辑张四海以“税收新闻宣传的势、道、术”为题,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工作30多年的经历和得失,从培养新闻意识、锤炼新闻敏锐度,到训练新闻能力和写作能力三个方面,向学员传授经验。河南省税务干部培训学院老师郭丽霞,采用近年来十分流行的学习方法——世界咖啡馆的形式,引导学员分享各地优化营商环境的税收故事,交流汇集经验。中国税务报资深主任记者付燕新细致讲解了税收新闻应从哪里入手,中国税务报原摄影记者讲授了税务新闻摄影的有关技巧。培训班上,中国税务报驻山东、广西、大连三地的记者以及湖北优秀通讯员,结合自己多年来为税务报采写稿件的经历,与参训学员分享了他们的体会和经验。

新颖的培训方式,充实的培训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返回工作岗位后,继续挖掘植根于基层的税收故事,并将这些精彩故事展现出来。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