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30:38 点击:5798次

518日至20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我院代表队不畏劲敌,敢于拼搏,荣获女子团体赛第六名,女子双打单项赛第五、六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团省委承办。来自省内59所本科、高职院校的近8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强手如云,剑拔弩张,我院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在全省高职院校最高级别的羽毛球赛事勇夺佳绩,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彩。

(公共课部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