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江畔草文学社校园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31:17 点击:5818次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融合,52425日中午,学生工作处、江畔草文学社联合汉服社、田径社于东区操场举办了校园知识竞答活动。院领导戴五焕、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出席,近200名学生参与活动。

24日中午,在汉服社的精彩表演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院领导戴五焕现场激情朗诵了《圆梦》刊载诗歌《柳暗花明》,江畔草文学社社员们随后朗诵了《梦醒曦升》《凉春微暖》等优秀诗歌作品。本次活动包含社团知识问答、文化常识问答、抢板凳、夹气球、投壶、两人三足、踩气球等项目,活动现场,答题者有的抓耳挠腮、冥思苦想,有的对答如流、自信满满;游戏参与者笑逐颜开、各展其长,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文学知识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乐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增进了社团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文学修养,注重课外积累,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个有文学品质和精神内涵的当代大学生。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