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警钟长鸣 严守秘密——学院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32:24 点击:7291次

为提升教职工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保密工作管理,学院于528日上午特邀省国家保密局一级调研员李杰来校作题为《警钟长鸣—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院领导石玉红、戴五焕出席,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国家税务局系统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学员和学院教职工共计200多人聆听讲座。

李杰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全面阐述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详细介绍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应知应会的保密常识和需要承担的保密责任,并联系保密工作实际,明确了如何进一步防范日常工作中使用的通讯、办公自动化设备和计算机及网络中出现的各种窃密对策及方法,确保信息安全。他强调,做好保密工作,首先要认清保密形势,担当保密责任,增强三大意识,经受四大考验,破除五种论调,树立一种信念;其次要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常识;最后要认真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明确保密工作三责,做好“七个管好”。

此次讲座,内容新颖、案例详实,深入浅出、视野宽广,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知悉了保密工作的范围及责任,提高了保密意识,增加了保密常识,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