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秉承“红安精神”——学院部分党支部赴红安县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08 16:38:06 点击:496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教职工党员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学院组织人事处、监察室、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于530日组织17名党员赴红安县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参加。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抗战时期红四方面军和老区人民不畏艰苦、坚定信念,为人民解放事业奋斗的伟大情怀和气魄。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陈列的大量实物及影像资料,让大家深切体会到老区人民坚定的革命信念和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全体党员还在七里坪长胜街参观了七里坪工会、红四方面军指挥部、鄂豫皖特区苏维埃银行、列宁小学等革命旧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