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悦读服务汇聚 财税书香暗涌——学院组织开展多项特色读者服务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08 16:38:29 点击:5321次

5月以来,学院图书馆秉持服务热情,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开辟特色服务领域,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一是设立期刊二维码专区。学院于三楼期刊阅览室开设期刊二维码专区。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电子版期刊。期刊二维码提供了杂志“随身带”的新体验:读者无需借阅手续,可利用手机在图书馆外查看期刊,并能浏览往期文章,而且可以免费获得电子版期刊全文。

二是进行“安全宣传栏”展示。安全教育是每个学校的重要使命,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利用图书馆的“窗口”职能,在期刊阅览室设置“安全宣传栏”,摆放校园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等方面的科普图书。这些图书都是教育引导学生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的有效载体,保障了学生安全、校园安稳、人心安定。

三是开展读者购书需求调研。学院图书馆深入各系部,与教师面对面沟通交流,开展读者购书需求调研,详细征求各种意见和建议。这为后续图书采购工作提供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参考依据,可以更好地满足读者的学习、教学和科研需求,进一步完善学院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