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08 16:39:22 点击:5552次

531下午,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本次研讨会分财经商贸大类专业和其他类专业两组,围绕互联网+、大数据和现代服务业等新时代背景进行深入探讨。

第一组研讨会在培训大楼15楼多功能厅举行,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财税系主任刘彩霞主持。来自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易居投资有限公司等50多家理事单位代表就会计、审计、税务、资产评估与管理、电子商务等财经商贸大类专业的发展定位、专业建设机制、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第二组研讨会在培训大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与会代表有武汉宏鹏集团、武汉市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武汉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卓正土地勘测评估公司管琪、武汉太阳路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孙浩、武汉新方位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工业科技学校、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中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理事单位的专家,主要针对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造价等非财经商贸大类专业的“3+2”中高职衔接、教师企业行、“双师型”师资认证培训、职业技能大赛开展、校企深度融合等内容展开讨论。

研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大家本着平等交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中职、高职、企业三方一道建言献策,与会专家对财税行业发展方向、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把握,必将对促进集团内资源共享、增强集团化办学的活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