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张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08 16:39:54 点击:5631次

61,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讨如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一开始,张亮院长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高唱国歌,随后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根据活动安排,支部党员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的中央组织内容,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会。张亮院长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

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张亮院长说,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任务”“四点希望”,自觉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二是充分认识税务机构合并的重要性,不利于改革的话不说,不利于改革的事情不做,坚决支持改革,维护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三是信息安全无小事,各项工作不可马虎,尤其是招生期间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动态,保证政治安全和信息安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