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成功召开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08 16:40:13 点击:5953次

栀子飘香,榴花明艳。531-6月1,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成功召开。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玉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区总经理毛恒博、湖北永信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文清,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坤山等出席,会议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副院长石玉红主持,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各理事单位代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致辞,他代表湖北财税职教集团牵头单位——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向在百忙之中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院校长、企业老总、老师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号角,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积极完成新任务、实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创建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品牌。

会议对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一届理事会自成立以来,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秉承“合作、诚信、创新、共赢”的理念,不断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的改革和办学模式的创新,加强校际交流和校企合作,完善信息交流平台,创新校企、校校合作模式,促进资源的集成和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在扩大集团影响力及拓宽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打出了名片,树立了品牌。

会议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成立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实习实训指导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指导委员会、招生就业指导委员会、技术服务指导委员会,并向常务理事单位颁牌。会议部署了第二届理事会主要工作计划。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长张亮作了发言,他表示将不断加强集团制度建设,壮大集团规模,强化集团信息化建设,提升内部凝聚力,扩大集团影响力,增强集团服务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财税事业发展新篇章。

531下午,会议分组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与会人员立足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时代背景,针对各专业的发展定位、专业建设机制、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取得了共识,为集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有益参考。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学院实训平台,大家纷纷对学院一流的实训设施、完善的实训环境表示赞许。会后,举办了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羽毛球比赛,来自理事单位的代表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了集团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进了成员感情,提高了集团的团队协作意识。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