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学院参观访问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7-16 11:42:25 点击:4223次



6月14日下午,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处主任斯蒂文?贝克先生(Mr.STEVEN BAKE)、该校北京办事处总监张蕾、武汉项目总监刘萌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学院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曾涛率工作人员在学院实训平台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涛主任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邀请来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斯蒂文?贝克先生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有关情况,该校是英国一所老牌公立大学,始建于1920年,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报(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2018年在全英排名第35位,Qs世界排名436位,综合实力雄厚,拥有在校学生2万多名,其中留学生2200多名。他承诺,与学院联合开设专升硕项目后,可为学生开设直通渠道,提供英语内测、免考雅思、降低入学语言门槛等多项支持政策。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未来共同推进开展专升硕、中英教师学术交流、学生短期互换等项目达成初步一致,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磋商细节、合作共赢。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