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7-16 11:58:57 点击:7308次

6月29日下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培训大楼15楼隆重召开。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誓词、表彰先进,动员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院领导张亮、黄知勤、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出席会议,石玉红主持会议。全院180余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戴五焕、吴彬分别宣读了《中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刘媛等32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批复》《中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接收廖梦圆等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举行了宣誓仪式。黄知勤宣读了《中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议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新党员代表、会计系党总支部刘珍凤,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思政课部党支部闵茂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江喜玉,优秀党员代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徐迎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从缅怀光辉历程,坚定建设一流的信心决心、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带动的表率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勇当推进发展的先锋主力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七一”党课。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三个落实”,即强基固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拓展使劲,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争优提质,把联系服务师生落实到支部。广大党员要做到“五有”,即有坚定昂扬的信念,强化担当;有时不我待的意识,抢抓机遇;有求真务实的精神,埋头苦干;有树人育人的能力,彰显先进;有清正廉洁的作风,永葆本色。他要求,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大志、担大任、创大业,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全国一流、华中地区最大的财经类高职院校和财税职业教育培训基地而不懈奋斗!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