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核查统计工作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2 16:39:20 点击:5907次

8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统计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出席,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主持,各系书记、科长、辅导员以及思政课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解读了全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各部门汇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和2017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流向,对学院开设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学生求职就业能力评估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亮院长对毕业生就业核查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核查统计工作;二是明确责任,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严禁弄虚作假;三是注意工作方法,让毕业生理解、支持就业核查工作;四是各部门紧密配合,确保就业核查统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