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2 16:39:41 点击:4965次

84日上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出席,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主持,学工处处长冯发军、思政课部主任闵茂丽及各系书记、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签约管理的通知》精神;各部门汇报了就业核查工作进展及迎接国务院就业督查相关准备工作。副院级领导戴五焕针对就业核查期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狠抓落实,实施就业核查期签到制度,确保人员能到位,时间有保证;二是规范管理,充分掌握就业工作的“四个情况”,即:制度建设情况、工作实施情况、数据真实情况和材料规范情况。

最后,张亮院长再次强调了就业核查统计工作以及就业督查的重要性。他就就业核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系书记、科长要全程参与,给予辅导员指导、检查和监督;二是就业证明材料要认真审核,严格落实“四不准”规定,不弄虚作假;三是未就业毕业生统计工作落实要具体,一对一跟踪指导,院、系、班三级服务,确保有意向就业的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