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顺利完成2号楼改造项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13:16 点击:3179次

学生宿舍2号楼因建设使用时间长,室内格局无法满足现在学生的需求,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利用暑期对2号楼进行集中改造。

学院高度重视2号楼改造项目,学院院长张亮、副院长石玉红就2号楼改造项目作出重要指示,并多次进入改造现场,就改造内容、设计方案、施工周期、作业流程等提出具体要求。

为保障2号楼改造项目顺利进行,确定中标单位后,后勤财务处第一时间与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进行协商,将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并优化施工周期。改造完成后,学院邀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对2号楼进行有害气体检测和清除,确保一切符合标准后,方才允许学生入住。

最终,2号楼改造项目于新学期开学前全部完成,新生入住后,大家对2号楼的住宿条件普遍表示满意。

        (后勤财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