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档案局领导莅临学校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14:18 点击:3722次

911日下午,湖北省档案局经科处副处长汪三军、副处长赵岩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学院院长张亮、办公室主任刘义永等陪同检查。

汪处长一行先实地察看了我校综合档案室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针对“三室分开”、档案库房温湿度控制、防火防盗设施设备等硬件问题,以及档案的制度建设、收集整理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做现场指导。

本次检查,对学校档案评级达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为顺利开展档案工作规范管理等级评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意见,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克难奋进,合力攻坚,推进学院档案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