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走进刊博会 触摸期刊发展脉搏——学院参加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15:06 点击:3038次

914日—16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举行。该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共有5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刊及出版单位携近万种期刊参展,学院选派图书科研处2名同志参会。

2018刊博会集中回顾了期刊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展出当前代表中国期刊最高水平的一批刊物。活动期间,刊博会还举办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如国际交流论坛、“勉学书屋”公益捐赠等。

作为参会单位,学院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与分论坛,结合实际情况与参会同仁就图书馆建设、学报办刊等进行了交流,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为学院图书馆的持续发展积聚了力量。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