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珍惜大学生活扬青春 把握人生发展赢未来——工商管理系为2018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18:51 点击:3191次

为了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开启大学新生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工商管理系于金秋9月举办了专业特色系列介绍会活动。

在专业特色介绍活动上,老师们从专业认知角度分别阐明了工商管理系各专业的办学宗旨、课程设置、培养重点、核心能力等。以“培养商界精英,成就财富人生”为主题切入,让新生认识了专业独特优势,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高了专业学习兴趣,激发了专业学习热情。以“开拓人生新境界,适应人生新阶段,把握人生新历程的主动权”为专题导入,让新生确立新的发展目标,自觉缩短“理想间歇期”,加强自我意志磨练,正视自我,正视现实,树立新的学习理念,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建立和谐人际关系。

专业介绍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要用完善的人格,健康的体魄,广博的学识,积极的心态,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