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引导适应新环境 感恩湖北师生情——学院召开新疆籍新老学生见面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20:22 点击:352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以及中央统战部、中央新疆办、教育部联合召开的加强内地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关心关怀关注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使新疆籍学生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915日,学院在42号教室组织召开新疆籍新老学生见会。

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主持,学院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军明出席,相关学管人员和食堂管理人员,以及43名新疆籍新生和2名新疆籍老生参加。

会上,戴五焕对新疆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谢军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并表示将从七个方面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希望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参与。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郭婷围绕思想政治修养、专业知识学习、生活交友安全等方面,对新疆籍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热依沙?阿布拉哈提代表新生进行了发言,他讲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对她的关心,以及个人今后学习规划。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新疆籍学生相互间的认识和交流,也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充分体现了新疆和湖北两省教育主管部门和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视和关爱。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