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参加“梦留江城”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23:27 点击:4078次

为深入做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当前武汉市关于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有效帮助,928日下午,学院组织70名毕业生参加“梦留江城”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活动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法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级SIYB创业培训师杨复伟以及武汉青蓝企业孵化器创始人周鹏杰,为高校学子们分享创业就业经验。

杨复伟老师围绕“双创时代 共创未来”主题,通过互动问答、视频短片和大量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当前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创业核心要素以及创业就业时应该具备的素质和心态。周鹏杰老师围绕“精益”创业的理念,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围绕最小成本产品、最柔软的落脚点、最充沛的人力等三个方面,分享如何选择初创产品、确定资源和定位以及选择合伙人。

学生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讲座指导性很强,为自己的就业创业观指明了方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