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喜获第一届全国高职院校“管理会计”大赛湖北省一等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12 15:50:31 点击:3853次

929日,学院选派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协办的第一届全国高职院校“管理会计”大赛。经过两小时的紧张比赛,会计系学生刘建超、叶倩怡、陈欣、卓文华组成的A队和王雪、李成、邓玉洁、苏雄组成的B队分别取得湖北省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管理会计基本指引》和《管理会计应用指引》为框架,运用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和财务分析等方面的知识,以企业案例为背景,分岗位完成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绩效管理等管理会计实践业务。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会计专业师生优秀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专业素质,特别是由刘建超、叶倩怡、陈欣、卓文华组成的代表队,成为湖北省唯一入围全国决赛的队伍,将代表我省参加2018年第一届全国高职院校“管理会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