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精准服务促就业 智能平台助发展——学院91wllm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6 17:45:21 点击:3600次

1017日下午,学院91wllm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培训会在培训大楼顺利举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指导部副部长王军、学生事务部老师林祉和技术支持方工程师董纯意出席培训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副处长陈琼,以及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共40余人参加。

会上,江喜玉处长对省就业指导中心给予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意义。王军副部长介绍了91wllm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分析了“互联网+就业”的发展趋势。董纯意工程师分别从PC端和移动端,具体讲解了平台的操作方法和功能设置,并重点围绕就业信息定制和推送、生源填报、就业方案填报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会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惑,董纯意工程师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促进了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