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基层党务人员参加省局机关党委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6 17:46:49 点击:3495次

1014日至1019日,湖北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中共瑞金市委党校举办,来自我校的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温凯和学院党务工作者吴雅婷参加了培训学习。

湖北省税务局党委成员、总经济师吴明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们在学习中要积极思考,严守培训纪律,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本领,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注入新的动力。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务工作实务》《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等专题讲座,并前往共和国摇篮叶坪旧址群、沙洲坝旧址群、中华苏维埃政府大礼堂、中革军委、古田会议旧址等革命旧址开展教学,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我校两名基层党务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接受了“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的洗礼,要将此次教育的经历和感受带回校园,与广大师生同分享、共进步。把苏区精神融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坚定的步伐、更昂然的姿态投入到学院新时代的党建工作,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