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品味阅读瞬间 最美读者入镜——我院荣获湖北省“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6 17:47:38 点击:3450次

近日,经湖北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周婷老师和税务16302班杨雨洁同学分别荣获湖北省 “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湖北省 “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由湖北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现“书香校园”的建设目标,活跃图书馆阅读氛围,以寻觅最美读者为中心,发现图书馆及身边的读书乐趣,享受阅读之美、人文之美。比赛自412日启动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参赛,其中周婷老师和杨雨洁同学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

在她们的镜头中,阅读的美好被巧妙地捕捉入镜,让人回味有余。这次获奖,不仅展示了她们的摄影技巧,体现了图书馆的书香气氛,也增加了学院的美誉。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