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教科院视导组到我校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6 17:47:59 点击:3537次

根据《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18年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视导的通知》(鄂教科院函〔201825号)要求,1022日上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七视导小组周欣、陈建勇、周姗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3+2”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检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彬主持,第七视导组及与我校开展“3+2”五年制合作的武汉市工业科技学校副校长赵进军出席,我校教务处、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吴彬副院长及武汉市工业科技学校副校长赵进军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实践教学指导、学籍管理、转段教学衔接等方面,向视导工作组介绍了3+2高职教育试点工作的实施情况。视导组专家查看了校历、课表、授课计划及教案、学生注册表等相关教学资料,并与中职教师及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中高职招生、教育教学等情况。

最后视导组专家对视导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3+2高职教育今后发展的方向。我校将以本次视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的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