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在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6 17:48:20 点击:3576次

1018日至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中西式宴会服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共有34个参赛队、127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紧张角逐,我校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4名参赛选手王曦、徐荆利、王梦圆、洪成发挥出色,分别获得推荐组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抽测组两项二等奖。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本专业选手们身着酒店行业特色服装,镇定从容地铺台布、摆放餐碟、调鸡尾酒、与外教现场英语交流,在两大项、七小项的比赛中,用娴熟的技术、专业的精神,展示了“点赞军运会”“丰收之路”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中西式宴会作品。

为了培养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提高比赛各项技能,我校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四位同学进步卓越。在大赛准备时间紧、难度系数高的情况下,同学们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勇于突破,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

赛后,四位同学表示感受颇深,不仅看到了更加优秀的参赛同学,更是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自己的潜力以及酒店行业的独特魅力,拓展了自己的思路与眼界。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