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接受档案管理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评审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6 17:56:54 点击:4952次

1024日,由省档案局经科处处长汪三军、副处长赵岩、湖北省税务局办公室科长涂园、湖北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朱建贞组成的档案目标管理评审组,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省一级管理目标达标评审。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院领导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办公室主任刘义永及档案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副院长石玉红详细汇报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评审组实地检查了我校档案库房、校史展示室,并针对检查实际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汪三军处长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做了大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要求,学校领导要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继续加强人员配备;要进一步加强档案库房建设,扩充空间,配备现代化、智能化设施设备;要确保专业档案材料的完整率,加强监督力度,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加快信息化建设,要尽早实现在线归档;做好基础工作后,要进一步加强档案的开发利用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看资料等形式,评审组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综合考评,一致认为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科学、规范、标准,尤其是学生类档案,是档案工作的亮点,走在省内高校前列。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