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赛出风采 赛出佳绩——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30 17:31:47 点击:7894次

在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年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我院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高职院校优秀选手同台竞技,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凭借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突出重围,喜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在“会计技能”赛项中,荣获推荐队团体一等奖、抽测队团体二等奖,并取得2019年国赛参赛资格;在“工程测量”赛项中,荣获推荐队团体三等奖、抽测队团体三等奖;在“中西式宴会服务”赛项中,荣获推荐队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抽测队个人二等奖两项;在“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推荐队团体三等奖、抽测队团体二等奖;在“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与实施”赛项中,荣获推荐队团体三等奖、抽测队团体三等奖;在“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中,荣获抽测队团体三等奖。


省级技能大赛是对学院办学水平的综合检验,极具挑战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专门组织教师进行研讨,确定指导教师团队,精心制定校内选拔赛方案和省赛训练计划,并在经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精湛优秀的专业技能与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突出职业技能导向,不断推动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附:

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名单

赛项名称

奖项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会计技能

推荐队团体一等奖

会计16303班邓玉洁、会计16306班王雪、会计16308班李成、会计17303班苏雄

胡红梅、徐丽华

抽测队团体二等奖

会计16312班朱晨晖、会计16311班李梦瑶、会计16304班肖佳 、会计17305班吴双

工程测量

推荐队团体三等奖

造价16301班唐斌、聂涛、造价17301陈硕、刘泉

杨秀林、杜威

抽测队团体三等奖

造价16301班毕巧云、汪正杰、造价17301班贾志钢、李超

中西式宴会服务

推荐队个人二等奖

酒管16301班王曦

徐迎

推荐队个人三等奖

酒管16301班徐荆利

邹琦

抽测队个人二等奖

酒管16301班王梦圆

抽测队个人二等奖

酒管16301班洪成

徐迎

市场营销

技能

推荐队团体三等奖

市营16301班赵启航、喻贝、金磊、卢子恒

熊衍红、陈巧霞

抽测队团体二等奖

市营16301班雷玉红 、王谦文、张紫凌、徐桂斌

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

推荐队获团体三等奖

物流16301班黄碧霞、黄子健、范姣如、田闯

赵彩云、赵昱

抽测队获团体三等奖

物流16301班罗婷婷、余媛媛、刘川江、李明商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

抽测队三等奖

网络16301班刘华中、曹晶晶

谢晖晖、孙震源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