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06 16:51:58 点击:3361次

20181028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88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比拼,学院会计16304班龚荪颖和熊荣喜荣获大赛二等奖,英语教研室韩飞武、晏澜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自2010年首次创办以来,该项赛事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赢得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重视,并逐步成为全国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

据悉,本届大赛创新采用由外研社研发的“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上机考试。赛题选材源自真实的职业场景,凸显实践性和应用性,从思维、实践、创新和解决问题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为教师提供了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

        (公共课部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