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交流分享 共同成长——学院举办教师企业顶岗实践、培训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09 17:03:50 点击:3582次

为开阔教师视野,充分展示教师暑期企业行及培训学习成果,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及业务能力,学院于117日下午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教师企业顶岗实践、培训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等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吴彬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及各部门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交流会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的平台,是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契机。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聆听、积极探索、勇于尝试,把先进教学理念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共同为学院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各系部的10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将自己实践、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一一道来。有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有对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的探讨,有对企业顶岗实践的感悟,有对各类培训学习的体会,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体会深刻。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交流会最后,李伟处长对大家重视学习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消化,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动力;二是认真实践,把学习触动转化为行动;三是认真总结,把学习思考转化为工作举措,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争做“四有”好老师,协助学生装备人生,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添光加彩。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