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教师当选为武昌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20 17:29:33 点击:3364次

近日,从白沙洲街妇联传来消息,经武昌区妇联确认,我院教师宋燕当选为武昌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将代表白沙洲街女同志参会。

宋燕同志是我院财税系副主任,她政治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品德优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基础好,热心妇女儿童事业;履职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深受师生好评。她先后荣获湖北省地税系统2011-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学院师德标兵、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据悉,武昌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将于12月隆重召开,这是全区妇女关注的一次盛会,会上将选举新一届区妇联组织,并规划未来几年全区妇女发展规划。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