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27 17:50:21 点击:4715次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采取各项措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

学院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文件,结合自身开展专题研讨。通过学习和研讨,学院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国发展必须完成的底线任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生动写照,增强了投身脱贫攻坚战的历史使命感紧迫感和工作主动性,进一步树立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学院积极开展扶贫行动,结对帮扶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对该校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指导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援助25万元,帮助该校建设会计实训室,多次互访,就学校管理、专业建设等进行充分交流。开展贫困学生帮扶工作,教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扎实做好贫困生助学金评审发放、办理生源地贷款、为贫困生减免学费等工作。开展社会扶贫、电商扶贫等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添智、添力、添才。

教育扶贫在行动,学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发扬财税精神,继续投身扶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