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第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30 17:11:12 点击:4144次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学院于1128日下午在东区操场举行第五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工处处长冯发军、院团委副书记江婧以及本期业余团校200名学员参加了团校开班暨素质拓展活动。

仪式上,冯处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对参加团校学习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勤奋学习,熟悉团的知识和业务,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在圆满完成学业的基础上不断拓宽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长为既能做好当前的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又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他要求全体学员严守纪律,勇于实践,认真参加培训班举行的各项活动,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时代有机融合。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江婧主持,院团委组织部干事龚珊珊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由武汉贝森特素质拓展公司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教练将全体学员分为十个小队并身着颜色统一的队服,各组集体确定本队的队名、口号和造型。随后,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破冰”“团队圣塔”“卓越圈”“团队人椅”等各项任务,展现了团队风采。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信任与责任感是团队合作的基础。学员们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密切配合,磨练意志,增强责任感,提升精气神,发扬优良传统,展现时代风采。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