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不断规范职称评聘管理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4 17:24:39 点击:3297次

日前,学院2018年度职称评聘工作正在按规定进行。职称制度是人才评价管理的基本制度,是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标志。

为发挥好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职称评聘工作,于今年暑假期间,派员参加省职改办举办的湖北省贯彻落实《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暨全省职称政策培训班,学习省职改办关于职称改革的最新精神。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学院今年先后出台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聘管理办法(试行)》《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实验技术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量化办法》等制度。职称评聘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将为评审权下放后,学院开展职称评聘工作起到较好的指引作用。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