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志愿服务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8 17:27:35 点击:3960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学院各党支部(总支)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有的党支部带领党员、教职工、学生志愿者来到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去了保暖内衣及棉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有的党支部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残障遗弃儿童;有的党支部前往小学,捐赠图书,将党课带进小学课堂,让小学生们听党课,学党史,学做人,学立志 。

“志愿服务,提升自己、奉献他人。我们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社会风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说。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通过更多途径和方式持续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友爱和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