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警民携手 共创平安军运——我院师生受邀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1-23 16:17:32 点击:3424次

2019110日是第33个“110宣传日”,上午9时,我院5名师生受邀参加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代表聆听了2018年武昌公安工作汇报,观看了分局扫黑除恶宣传片和警务简介视频,并参加了防火防盗、交通安全专题讲座,与警官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大家还参观了合成作战中心、110指挥中心,观摩民警工作。当班民警介绍,近年来,“智慧警务”的实施让110出警更高效更规范,通过智能系统,他们坐在大厅里就可掌握街面人员聚集、警力部署情况、警车实时位置、实时警情动态等信息。

最后在分局大院,师生代表观摩了特警演练,他们身手敏捷、威武雄壮,为师生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结束后,我院2018级学生丁佳丽接受了湖北经视的采访,她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震撼、受益匪浅,回校后会将今天的所见所闻告诉身边的人,积极支持公安工作,配合学校开展的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高校和平安武汉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卫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