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聆听心声 提升服务——学院举办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对谈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1-23 16:18:16 点击:3247次

19日下午,学院职能部门与学生代表对谈会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组织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学生工作处、图书科研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处、后勤财务处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23位学生代表参加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邓德英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党建与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行后服务等方面向职能部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广大同学在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合理诉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考级考证、图书借阅、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心理咨询、宿舍安全、热水服务、食堂管理等方面38个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表示将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尽快采取措施,改进完善,真正实现师生共建共享美好校园。

此次对谈会进一步促进了职能部门提高管理育人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同时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主人翁意识,有效引导了学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和贡献青春力量。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学生与职能部门之间的对话交流机制,及时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学院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