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院领导带队巡视“3+2”中职毕业转段考试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1-23 16:19:33 点击:3611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转段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副院长吴彬、教务处处长李伟、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赵程鹏一行3人赴武汉市工业科技学校就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中职毕业转段考试工作进行巡视。

武汉市工业科技学校校长李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巡视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们首先介绍了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中职毕业转段考试方案制定、考核安排等相关组织工作并带领我院巡视组巡视考场。接着,双方开展了座谈会,就下阶段校校合作、转段实习安排、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副院长吴彬对此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中职毕业转段考试组织安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两校深入合作,不断加强师资、课程、实习实训场地等教学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有机衔接。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