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 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学院在女职工中开展“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25 10:57:36 点击:3213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根据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在省直机关女职工中开展“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的通知》(鄂直工文〔20196号)和省局《关于在省局机关女职工中开展“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的通知》精神,近日,学院在女职工中开展“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工作。经过前期宣传和组织,工作深受广大女职工关注,共收到了学院167名女职工的投保申请。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为广大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对女职工医疗保障的有效补充,是帮助广大女职工增强抵御大病风险能力、解决女职工看病贵实际困难的有效途径。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