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25 10:58:16 点击:4178次

201932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和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纪检组关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专题研讨,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江喜玉、会计系党总支部书记阳前林、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温凯、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书记鲁艳作了主题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最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深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二是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严格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活动审核,强化网络舆情监测和研判,确保学院政治安全。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强统领、压责任、抓基层、严纪律、树新风、促担当,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高质量做好学院中心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升职业教育培训质效,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和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和强大力量。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