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再获武昌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28 15:27:10 点击:5690次

日前,武昌区人民武装部对2018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我院再次荣获武昌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工处教师陆丽君被评为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成立以分管院领导任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为征兵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不断摸索征兵工作规律。2018年,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学院制订“六个一”的征兵宣传教育方案,打牢大学生热爱国防、携笔从戎的思想根基,组织入伍意向学生做好网报、体检等工作,并及时为征兵入伍学生办理学籍保留、资料整理等事项。2018年,我院共有15名学生应征入伍,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