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开展“四难学生”工作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29 12:17:58 点击:3751次

日前,由院领导戴五焕带队开展的“四难学生”工作调研已全部完成。自313日开始,调研组分赴会计系、财税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了解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就业困难等“四难学生”的工作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各系典型做法汇报,细致查阅工作资料,肯定了各系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针对各系的学生管理工作,院领导戴五焕强调:一要统一思想,确保学生安全。在学生管理上下力气、下功夫,把学生当亲人,整合工作力量,保障信息连通,保障学生安全。二要从严管理,强化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严格周三班团会和周末晚讲评的考勤管理,强化辅导员查课、查寝制度,严格学管人员值班要求。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四难学生”摸排工作,找准“四难学生”问题的根源,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四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好、教育好、培养好少数民族学生。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