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加强档案收集 规范档案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04 16:26:01 点击:3279次

4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专题会议。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的委托,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义永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院档案室专职档案员、各部门档案员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义永主任感谢了各部门对学院档案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用实际努力共同完成2018年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考评的目标。他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是学院正确决策、研究工作、处理重大问题的依据。他指出,做好学院档案收集工作,可以为学院管理服务、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他强调,未来档案管理工作将面临新形势、新变化,各部门要继续重视档案工作,推动档案管理水平迈向新台阶。

学院办公室专职档案管理员徐霞根据档案“三合一”制度,结合往年档案收集工作经验,对2018年度档案收集工作的任务及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历年档案收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义永主任最后强调,各部门(系部)档案员及毕业班辅导员要结合会议的要求和布置,以严格的时间节点、丰富的佐证材料、规范的格式内容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2018年档案收集整理各项任务。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